凸透镜还是凹透镜

@镜中虚相

Deviation

雷厨本格

硅基生物

我的生活只有一个问题:潮汐什么时候完结(跪


1.前几天突然想起质问箱收到你这条长评真的挺感动的。你那句连载不易说的我差点哭出来(抹眼泪)。《潮汐》真的写得挺累的,人物之间的纠葛已经超过了爱情,而我又是第一次写文,真的是每次码字都恨不得勒死当初开坑的自己。虽然经常会因为热度低,读者少有点沮丧,但每次更新写完成就感还是挺大的,而且在评论区看到大家反馈也能享受到分享的快乐。所以你的评论真的给我的鼓舞很大。很喜欢你最后的署名,“你的不具名的读者”,其实对我来说最大的成就感还是能够和更多的人一起分享这个故事并且能有人真的从我的故事里收获到和别人故事不一样的体验吧,非常的感谢你的长评。
打戏和动作戏那个2333是我的执念,男孩子打架就要有打架的样子!!!他们大家和战斗的时候难道不是超帅的吗!!这种致命诱惑怎么可以跳过!!!!至于格瑞这种无口无心无表情的角色我真的很喜欢让他担当吐槽役和老妈子wwwww真的很可爱。
后续的剧情会更加有趣的,希望你到时候会喜欢!

2.要眼熟……其实超简单啊,我比人家太太还好哄,给我留评论就能记住了,而且因为我记性好,我很早期的一些一直给红心蓝手的读者我都还记得,经常留评论的我全都记得,只要你ID别换太勤快(事实上有几个换了ID我都认出来了2333)

3.雷狮和卡米尔啊……就是挺好的兄弟情啊!虽然我不排斥骨科,但是因为如果是兄弟情的话,两个亲兄弟应该会干沙雕事,我更加喜欢这种桥段???

如果从骨科来看的话,卡米尔对雷狮大概会有占有欲吧,比较的小狼狗,雷狮就洒脱自由的很了,完全游刃有余的态度,大哥完全把弟弟的心态拿捏住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