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透镜还是凹透镜

@镜中虚相

Deviation

雷厨本格

硅基生物

我的生活只有一个问题:潮汐什么时候完结(跪

过年当然要来些沙雕梗(。)

重度ooc预警
全是口水话
感觉这笑话究极冷(。)
希望看完大家依然爱我不要取关??!


OK?



OK我们就开始




雷狮今年过年带安迷修回家登门见家长(……我也不知道雷王星过不过年)

就雷狮……作为雷王星的三皇子家里的亲戚关系大概跨越整个星系,然后网络错综复杂。(……)安迷修一个孤苦伶仃的小骑士哪来的亲戚……
然后过年拜年的时候——

雷狮: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父王的弟弟的妻子的弟媳的儿子。
安迷修: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雷狮:……
雷狮:………………
雷狮:……………………你好弱

安迷修气急!
掏出了……
亲戚关系计算器(!)
安:真正的骑士永远做好完全的准备!

然后计算器就显示输入过长,关系过于复杂,无法输出结果

安迷修:……
雷狮:………………
安迷修:……………………!!!
雷狮:……鶸

安迷修:不行我不能放弃(……)
然后安哥就——



分步计算(。)

他先输入“父亲的弟弟的妻子”,结果显示是婶婶
然后他输入“婶婶的弟媳的儿子”
……雷安两个就看着计算器上的记载环停在了99%
……然后就溢出了
安迷修:靠(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jpg)

雷狮:你太弱了
然后就很体贴地对安迷修说:“那你就记的简单一点。”

“就叫他瓦尔切诺.兰耶克.撒切尔吧。”

安迷修:(掏出冷热流)我看你是在为难我最后的骑士!

雷狮就特别嫌弃:我知道白痴骑士你很弱,没想到你这么弱。

“那你就叫他,撒切尔省尊贵的人,切尔诺公爵吧!”

安迷修:…………………………………………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整理语言
安迷修:雷狮你知道这才是我们见的第一个人吧……

然后雷狮真的很真爱了
居然妥协了 !!!!
雷狮就说,算了你就叫公爵好吧。
然后安安就很乖巧地说公爵好。
然后就被塞了一个一万零一元的红包

贫穷的小骑士:????!!!!
富有的三皇子:????!!!!

安迷修:这么多?太看得起我了吧?!
雷 狮:这么少?太看不起我了吧?!

然后雷狮带着安迷修走了一圈亲戚,贫穷的小骑士腰缠万贯!变成了富有的小骑士(。)

对于雷安的婚礼,雷王星的内阁以史无前例地高效和绝对多数通过了皇子婚礼的决议(??!)雷王星普天同庆终于有了愿意接收这颗核弹,今天的雷王星又迎来了和平的一天!



然后就没了。………………

别打我好吗……别打

最后问题来了……所以……

雷狮你知道这个亲戚怎么叫吗?(滑稽.gif)

红包是李泽言新卡的梗,女方第一次登门男方家里给红包一万零一元,表示万里挑一2333能接手雷狮,安迷修真的很万里挑一啊w

评论(11)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