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透镜还是凹透镜

@镜中虚相

Deviation

雷厨本格

硅基生物

我的生活只有一个问题:潮汐什么时候完结(跪

简单回答一下昨晚的质问箱,顺便上次还有几个小问题一并回答了。

1.    女生的年龄是秘密啊哇~总之你们知道我是大学生就行了。写文的话,从今年二月开始写的第一篇同人,算到在我因为三次的事情休更前也就两个月多一点点(大概?)生日就不透露啦,在这里说了,到时候首页热心的朋友和粉丝万一到时候给我准备生贺,我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因为自己实在是太过忙碌,本来不能给好朋友写生贺就很过意不去了,万一我这里写了以后收到了大家的生贺和礼物却不能回礼,就实在是太惭愧了。cp的话应该以后如果有时间都还会去的,但是18年12月的我肯定是去不了的,那时候我在美国,只能和大家一起云参展了ww

写文建议的话,我自己也是新手,不敢大放厥词说自己有什么经验,只能说多吸收多观察多读书多思考吧,你笔下的文字就是你眼中的世界,你对生活的观察越细致,对社会的见解越独到,对哲人的思考越了解,就越能写出动人的内容,然后就是新人写文不要太被热度困扰,尤其是在热圈……养成打磨和反省自己文字的习惯就可以了。


2.我不算唱歌很好听的吧……但也没有很难听,平平无奇。声音很普通,然后现在有了咽炎以后大概更加不如以前。总之就是唱歌比较普通的普通人【笑】希望你没有失望。


3.谢谢你!

4.没有时间,有趣程度上来说也不是很想写

5.谢谢你喜欢潮汐。

关于推荐这个事儿,我是产出雷安only,但就强强本质来说,我是吃的粮是雷安雷还有其他的一些杂食cp,只要你不是嘤嘤怪雷或者软妹安,两个人性格张力有,肉体关系我本人完全不care,所以只要是我喜欢的作品我都会推荐。大家如果有洁癖的话,最好关掉我的推荐(其实最好的是屏蔽对家tag)至于为什么“都是安雷”……我也有推雷安的,但我个人的标准下觉得人家的质量高的文和图更多吧

借你的问题,说一句题外话,希望提问的妹子不要介意,不是针对你。希望大家都学会动动手指,养成好习惯,不要去麻烦其他的老师为了你们的洁癖不要推荐对家或其他cp,好的作品是可以跨越cp、作品之间的障碍的,每一个值得推广的优秀的作品都有被人自由地蓝手的权利,在有屏蔽这种贴心的功能的情况下大家就不要去麻烦别人了,请学会自力更生。就我本人而言,显然不是宠粉的写手,所以大家自己操作一下。

6.谢谢你的喜欢!环太二上映的时候我也是太忙了,最后没看成电影,有点可惜。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