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透镜还是凹透镜

@镜中虚相

Deviation

雷厨本格

硅基生物

我的生活只有一个问题:潮汐什么时候完结(跪

不说假话、谁能三次之内猜出那是啥我就把车写了。没来我直播间的真是亏死(快乐.jpg)还有你们不要停妖聿瞎说,我才没有那么变态(大叫


妖聿:



下回我每個都要截下來


今天晚上和傻鏡(她非要我說鏡老師,那我說一下x)@望远放大镜 、大王老師 @極圈王 、 普普老師@冬眠球 、里實老師 @製冰盒 玩你畫我猜


真實笑死,沒來看的同學绝对爆亏(


梗超級多,我們只能挑想起來的写惹,沒有屏录(摊手




 
 
图1、2是你们镜老师画的,图2真的很好猜了


在这里我们在评论悬赏图1,只要有一个人猜对了图1是啥玩意儿,你们镜老师就写花嫁雷狮或者妹抖安迷修的车


看了直播的不许作弊哦!


提示一下,左边那个人,是代指一个动作x


总之是我们全军覆没的一题x  画的人哀嚎,猜的人也哀嚎x


 
图3、4是大王老师无敌灵性的图,真的笑吐了(不用多说,看图就懂x


答案是交叉来着,鬼啦!交叉是什么啊!!!!!!


图5笑死,我看到红色和绿色上来就猜意大利,全场笑翻,怎么回事!红色和绿色不就是意大利吗!!(最后的挣扎


里实老师抽到【手铐】,就画了两个圈,你们镜老师就猜出手铐来了!大家明明一开始猜的都是戒指啊,就她猜出超快猜出手铐了!她是个什么样的人你们懂了吧!


你们镜老师,抽到了【咬】的题目,上来就说这是用在小黄文里的!还把这个字拆开来!看看她多黄!!!


大王老师还抽到【制服】,她画了一件军装制服,我们猜了军装军服军人,镜说“我他妈都要去猜【雷狮】了”并真的打了出去x


这个游戏真的太挑战文化差异了,火烈鸟,我和镜死活都猜不出来x结果答案是红鹤x(落泪  画了鼠标,答案是滑鼠(


普普老师全程画人,还画烤箱、烤面包机、微波炉都画的一样!?烤面包机也和烤箱一样?!(


里实老师的时代【杂志】太灵魂了,在蜜汁微笑的火柴小人脑袋后面写了看不出是TIME的TIME,除了我灵魂get以外,她们都疯了,普普老师看到答案以后真的死不瞑目x


大王老师还画了【天文学家】,画了个尖尖的帽子,一开始画了一片蓝色还以为是大海,然后画了小十字说明是星空ww最后还画了本书直接变成魔法师www


我还抽到过【微波】,画了个微波炉然后黄色的笔画了几条波纹,猜到的真是小天才!!!还有【比基尼泳装】,妈的谁猜到的全称啊!


还有【比萨】,因为说法不同,其实就是披萨x 然后大王老师怎么都打不对,普普老师说“大王老师你家的狗!”瞬间get√  


后来镜抽到【塔】,硬是画了个比萨斜塔x


里实老师画了【木筏】,上来先画斜面看到的一串圆圈,我直接想到la zhu(老实人.jpg


还抽到了【火柴盒】,刚画了个方形,大王老师:不会是火柴盒吧


我:?!!!!!!!∑


是、是王者惹!!!!




后来还玩了宝可梦!我和镜真的对宝可梦一窍不通!普普老师真是宝可梦大师!太强惹!!!镜还抽到了什么铁甲暴龙,连宝可梦图鉴都搜不到!(我看你你画我猜就是在刁难我镜相.jpg


pokemon里面还抽到了【极(急)冻鸟】,好像是翻译的问题,图鉴里面虽然是急冻鸟但是题目里面是【极】冻鸟,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大王老师直到最后都没有找到【极】字!(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字就是自己id的字啊!!




总之今天真的很好玩!希望大家以后都来看直播你画我猜,真的乱傻屌x


今天没来直播间的小朋友真的亏炸了x


还有记得前面的悬赏,我就不信你们能猜到x


评论(2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