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透镜还是凹透镜

@镜中虚相

Deviation

雷厨本格

硅基生物

我的生活只有一个问题:潮汐什么时候完结(跪

我爽了,我溜了,写雷安的环太平洋au真爽


最后一个候选人倒下了。


“所以,安迷修——”,听到自己被人指名,安迷修将自己的目光从手中的数据板中提起,雷狮正站在训练场地中央,那根训练用的短棍被他双手扛在肩上,他歪着头眯了眯眼,咧嘴笑道,“已经没有人了,现在你要怎么办,嗯?说到做到的骑士先生?”

 

场地周围其他的工作人员刚刚还在议论着刚才格斗中雷狮的精彩表现,听到雷狮的话都安静了下来。雷狮和安迷修就这样在众人的目光中对视着。

 

安迷修当然知道雷狮的意思。那些候选游侠也确实没有一个能配得上他——雷狮当然可以放低能力和身段去配合他们,但那样的默契匹配测试还有什么意义?但是在场的谁都可能和他达成高度匹配,唯独他安迷修不行。

 

“我会再调取其他游侠的数据,一定会……”

“安迷修,你上。”

安迷修皱着眉转头看向了身旁的丹尼尔。

“你上。”丹尼尔看着研究员的脸又一次重复了他的命令。

 

“丹尼尔,这没有意义,对我来说匹配测试根本没有意义,我和雷狮怎么可能达成足够高的默契度?”安迷修低声表达自己的不认可,“更何况,就算达成足够高的配对程度,我也不可能驾驶机甲。你知道我会掉进……”

 

“安迷修,还没完吗?长官可是下达命令了啊,骑士难道不该服从你的长官吗?还是说坐办公室坐久了,真的会体能退化不敢上啊?”雷狮站在场地中央,遥遥喊话打断了安迷修的陈述。丹尼尔觑了眼雷狮得意洋洋的样子,从安迷修手中强硬地拿走了记录板,喉咙里憋着点笑音,“去吧,给那个兔崽子点颜色看看。”

 

安迷修叹了口气,脱掉了黑色风衣丢在栏杆上,弯腰将短靴并排放在训练软垫边,白衬衫绷紧露出了他流畅的腰线。走到一旁抄起短棍,来到了雷狮的对面。他双手持棍直握住一端,将武器立在自己的脸侧,放低了重心,抬眸直视雷狮的双眼,“友好交流,点到为止,好吧?”

 

雷狮低低地笑了一声,“点到为止?”,将短棍甩下肩头,双手持握正对前方,另一端遥遥指向骑士的眉心,满意地看到安迷修双眼中柔和的绿色郁郁地沉淀下来,一片冷硬。

 

“好啊,点到为止。”

话音刚落,两根棍子碰击在一起发出了响亮的撞击声。


 —————————————— 

写机甲真爽,写雷安很爽,自己一个人脑补更爽了w,论文地狱里真解压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