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透镜还是凹透镜

@镜中虚相

Deviation

雷厨本格

硅基生物

我的生活只有一个问题:潮汐什么时候完结(跪

【雷安】十年(一发完)

既是情人节贺文,又是春节贺文,还是500fo点梗。

点梗用的是 @懒癌归。 的雷狮翻安迷修家窗台,不过不是搞笑也不是沙雕(虽然本来想这么写……)换了另一种表现方式,不知道你会不会满意?(笑)

写得非常的顺畅,感觉自己运笔时候的感情很自然。

一个半现实向的雷安故事。

是糖。

希望大家能喜欢。

 文章归档在此


“雷狮——出来帮我看一下春联的高度——”

 

雷狮在书房读信的时候听到安迷修在喊他。他小心地叠好信纸,藏进他的工作备忘录里。安迷修正踩在小板凳上查看联脚的平仄,区分上下联。雷狮侧着身子从半掩着的门里钻出来,安迷修踮着脚比着今年春联的高度。

 


明明没正式开车却被提醒有敏感词,委屈

 

 

-Fin(?)


白蜡树树语:有著无与伦比的吸引力,活泼衝动,要求多多,不在意别人的批评,有野心,聪明能乾,喜欢与命运抗争,容易以自我為中心,是可以完全依靠,值得信赖的人,是可靠和谨慎的情人,有时候理智多过感情,但是对伴侣很重视

 

 

故事在我这儿结束了,剩下的就交给雷狮和安迷修吧!

 

不知道最后那段交叉描写大家看懂没有。

希望大家懂了。

没懂的可以评论里告诉我,我给大家提示w。

 

如果这篇故事在这个情人节有给大家带来一点点感动的话,希望大家在评论里和我多多交流?!感谢大家这几天的厚爱!



评论(26)

热度(5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